close

2014.11.04印度九天D5_泰姬瑪哈陵

這天一早~興奮又緊張

要讓團員們穿上美麗的印度傳統服飾到泰姬瑪哈陵參觀!

Hotel Jay Pee Palace 大廳-團員合照

搭上泰姬瑪哈陵園區內的交通車

泰姬瑪哈陵接駁車

路旁華麗的馬車

泰姬瑪哈陵 路邊馬車

經過嚴格的安檢關卡!只能帶小包包進入"世界七大奇景的泰姬瑪哈陵"

沿途被印度人投以注目禮! 韓國大媽也深感興趣,覺得漂亮!!

 

從南門內探望泰姬瑪哈陵~只覺得有點恍惚 既近又遠 卻又真切的不真實 

這種再次踏上泰姬瑪哈陵的感動~我再次實踐旅程 

人生難得有幾次能夠再度造訪世人所讚嘆的七大奇景!!

霧裡看花的泰姬瑪哈陵

 

與親切可愛的團員們在飄忽的泰姬瑪哈陵前合影紀念!

泰姬瑪哈陵團員合照

綠色池水前的泰姬陵 雖然滿滿人潮~ 相對的感受泰姬陵的寧靜和平

泰姬瑪哈陵 中央水池

灰濛濛的天色~格外有種復古風的氣息!

泰姬瑪哈陵 泰姬瑪哈陵右邊的清真寺

亞慕那河上也霧濛濛

亞慕那河 亞慕那河

身著多彩服飾印度女孩

隨意坐著的印度人

熱情的與觀光客合照

親切合照的印度人

當我坐在板凳時,有位老媽媽坐在我旁邊休息 等著她的家人去繞泰姬陵

她問我來自哪裡,覺得泰姬陵如何?

我說:我來自台灣,泰姬陵的美 百看不厭!

泰姬瑪哈陵

遇上來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們 熱情的say Hi

校外教學的孩童

懂得享受生活任何一刻的印度人

隨意的印度媽媽

另一批中學生準備參觀

校外教學的孩童

熱情的學童們,與我們開心揮手!

哈囉! 真誠的笑容感染了我們 跟他們打招呼!

校外教學的孩童

我想 孩子們能開心且有禮貌的展開笑容  是教育的力量! 對任何事都有希望!

校外教學的孩童  

Day5 未完 讓我們繼續探索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